韦弦佩在绅

犬狼/福华/盾铁。掠夺者激吹bot。跳去史圈了,大概北宋先秦,目前春秋晋卿。爱好比较杂您多包涵。

头像是我,不满意?

【授权翻译】Backwards Desire by Padfoot7411

占tag抱歉。是一个预告,以后发正文也会整理在这贴。

呃就是鸽了好几年还爬了两个坑,现在决定重开一下。是七年级的故事,配对是小天狼星·布莱克x莱姆斯·卢平,含有詹莉,结局he。基本上是犬狼但是盖上被子有一点狼犬,不过狼犬的部分不影响剧情,放心看,到那一章我会预警👌🏻。授权如下。



原文summary:“想想吧伊万斯,我们又有什么区别。不都是因为害怕受伤就绝不承认自己想要的东西。”

醉酒误事,小天狼星还能不能挽回他和莱姆斯的友情?亦或许,友情之上还能有新的发展?

  

  是个小长篇,一共四十七章。之前有翻译一部分,现在决定从头开始。更新时间不定,觉得隔得时间太长可以催催。遇到瓶颈会请假。祝食用愉快:D


正文:1.Erised 2.Two of the same 3.For Lack of Trying 4.With Things That Fly 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