韦弦佩在绅

犬狼/福华/盾铁。掠夺者激吹bot。跳去史圈了,大概北宋先秦,目前春秋晋卿。爱好比较杂您多包涵。

头像是我,不满意?

见鬼

整了点怪活儿,铁粉是黑的(点头)

好怪,再看一眼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人一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缝。

  

  前阵子看到网上的梗,说对着空气问问可以帮我关下灯吗,灯没关不怕,灯关了也不怕,毕竟哪有这么可爱的鬼。但真怕不怕谁见谁知道,毕竟那是个鬼。

  

  不知道哪个倒霉蛋这么问了一句,结果灯真的关了。我寻思这也没到中元节哪就刚好让我撞见个鬼。对着猝不及防的黑暗我愣了一下,迅速把自己连头裹进被子里,众所周知被子结界能挡住一切妖魔鬼怪。

  

  我看着被子里的黑暗,外面没什么动静,但据说有个鬼。它不怕我但是我怕它啊!

  

  那鬼想必是被我窜进被窝裹起来的速度震惊到,突然说了声不好意思吓到你了,顺手还给我把灯开开了。

  

  这鬼还挺礼貌的。

  

  我悄悄探出点头,没什么反应,也没见着鬼。心里有点愧疚,人家好心好意帮我关灯我还怕得不行。

  

  “要不,你还是把灯关了吧,”我试探着说:“我不怕了,麻烦你了。”

  

  空气中传来一声叹息,灯啪地一下熄灭了。

  

  灯这一灭我倒是看见他了。是个男鬼,长得还不错,穿着个不知道哪个朝代的衣裳,身上没什么伤,好像是病死的。?等一下,我可是个女的啊!

  

  “卧槽,那我在家换衣服你岂不是都能看见?!”

  

  我突然一声大吼吓得他一激灵,赶紧拼命摆手否认。

  

  “我不是我没有,我一般都在客厅不会到别的地方去的!”

  

  这鬼确实挺礼貌。我胆子大起来,问他叫什么名字。

  

  他说他叫尹铎。

  

  ???等一下?

  

  “不是?你叫啥?”

  

  我表情太过震惊,鬼一时无语。

  

  “尹铎啊。”他在空中划拉两下写了两个字。

  

  “赵氏家臣?”

  

  “难道还有别的尹铎?”

  

  捏马!我再也不说自己倒霉了!我踏马今天就是欧皇转世!!!我以后见到阎王老爷一定要当面亲吻他!

  

  心里一顿狂喜之后我眼巴巴看着他,眨着眼睛发出请求。

  

  “能不能帮我叫一下董子,我想看看他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尹铎听见死活不去,也不解释,最后实在受不了我软磨硬泡丢下一句行吧后果自负转头就消失了。总之我确实如愿了,感恩的心感谢尹铎,不过见到董子之后我好像明白了一些他不去的原因……

  

  ……咱就是说,以后谁的推是吊死鬼,还是别见的好。那瞬间真挺吓人的,确实容易影响你推的形象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