韦弦佩在绅

犬狼/福华/盾铁。掠夺者激吹bot。跳去史圈了,大概北宋先秦,目前春秋晋卿。爱好比较杂您多包涵。

头像是我,不满意?

#2020维新蜜汁关注点

我们不是膜拜灰烬,而是传递火炬(作文素材划重点bu)

第二排左起的中提琴小姐姐好好看

尼尔森斯他好欢脱

喜欢他收尾的动作

拉德茨基似乎慢了我感觉鼓掌不得劲

芭蕾小姐姐们裙子好飘好蓬好喜欢

最右边有一个倍低音头特别亮,亮的反光

闲聊波尔卡十分欢乐我都绷不住笑

年年都爱蓝色多瑙河

要是没有蓝色多瑙河维新又会成什么样呢?

我没有新意我就爱蓝色多瑙河

我爱圆舞曲小王子

over

(下翻刷到16年金发小哥,他今年也在,同一个位置同一个表情咳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)